Ares JD

《羅剎與彼岸花》6

*黑道設定、個性有
*自創角色有
*若有OOC請指教
*無法接受請轉彎出門
*勝茶大好、內有轟百/綠+自創角/切蘆/上耳/相梅
——————————————————————
接到消息的轟焦凍皺起了眉頭。
「焦凍......」
坐在一旁的八百萬(轟)百一臉不安的看著轟及他手機裡的訊息
「這絕對不行的」
她輕抓著轟的袖子
看著臉色如此的妻子,轟嘆了氣。
「............我知道了」
他艱難的敲下了手機鍵盤

看著手機裡的的訊息,爆豪快煩躁死了
《抱歉爆豪。我家不能養,百怕大狗」
他咒罵了一大串髒話
《啊⋯⋯那隻狗要怎麼辦啊》
他敲著椅子扶手,緊皺著眉頭。
「勝己啊你再那麼常皺眉頭,很快就會有皺紋的」
和爆豪長得幾乎一樣,可堪稱”女版爆豪”的光己從他的後腦勺拍了下去
「吵死了要妳管啊老太婆」
他不悅的說到
「你叫誰老太婆啊臭小子⋯⋯」
光己嘆了口氣
「你在煩什麼?從昨天回來就一直皺麽眉頭好像遇到了什麼麻煩事一樣」
她坐上爆豪旁邊的椅子,向她臭臉得讓周圍手下緊張兮兮的兒子問到。
「狗............」「什麼?」
她覺得自己可能真的老了,而且好像有點瘋了。
「狗?」
爆豪點了點頭
「切島那的酒保撿到了一頭阿拉斯加雪橇幼犬」
聞言,光己勾起了狡猾的笑容
「你說的是那個抓到毒販的酒保小姐~~~?」
聞言,爆豪看向母親。
「妳怎麼知道!」
光己笑得更奸詐了。從來不管手下事業的兒子突然成天跑去切島的酒吧,光是這點就讓她匪夷所思了,調查之下發現酒吧的酒保竟然是女孩子,而且好像是個敢對著自家兇惡兒子大吼的悍丫頭,光己當然有興趣了。
「有什麼好考慮的,把狗帶回來啊。」
語畢,他看到光己一臉好像在計劃什麼的表情,
而光己看見他一臉嫌麻煩的表情。
「把狗帶回來就有機會邀請她來我們家啦!」
果然!他就知道光己打的一定是這種不正常的算盤。
「妳有病吧老太婆」
他紅了耳根起身準備走回房間。
「欸~我覺得不錯啊,你爸當初就是用差不多的方式拐到我的」
爆豪追加了一個砸舌送給坐在椅子上看自己笑話的母親。


「真的可以嗎!」
爆豪好像看見了麗日的眼睛裡出現星星了
「我家的老太......我媽說可以帶回去」
聽見爆豪的話,麗日笑了。
「沒想到爆豪老大是會聽媽媽話的人呢」
爆豪想要反駁什麼但看著她的笑容又放棄了。
「撇除兒子的義務外,身為現任的首領,也是要尊重前任首領家人的意見,所以當然要問」
這麼說顯得爆豪是個有江湖道義有有規矩的人,但麗日聽得出來他只是個害羞承認自己是乖兒子的孝子。
「沒禮貌的臭黑道也是個乖兒子嘛」
爆豪的青筋再次出面會客,他伸出雙手拉著了麗日的左右臉頰,並不客氣的往外拉。
「妳他媽這個大餅臉混話真多,快去倒酒給我吧,不然就叫切島開除妳」
麗日的臉被拉得發紅,但爆豪只是笑了下後繞過她坐上了吧檯前的位子。
「去你個臭黑道」
當然,麗日是在心裡默罵的。
———————————————————————————
非———常抱歉我拖很久。
現在我除了要看我家的不孝子以外我還要準備大學指考
所以會間隔久一點上更新(反正也沒多少人看😂😂😂)
之前po文說的固定更新非常抱歉要毀約了🙇🏼‍♀️🙇🏼‍♀️🙇🏼‍♀️🙇🏼‍♀️
希望大家還是能捨命看看《羅剎與彼岸花》

评论(8)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