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s JD

《羅剎與彼岸花》公告

原本這篇是要更新的。
但準備複製貼上時赫然發現,我的備忘錄裡......
最新紀錄的東西是3/15號,
而今天已經6/16了。
代表:這之間將近三個月我打的任何一個字全都不見了。
包含我要更新的內容。.
.
.
.
Ares現在眼淚依舊掉不停啊啊啊啊啊啊啊。
畢竟那是將近3個月的血汗淚腦細胞
而且還是以千接近萬為單位的字數。
說重打或放棄不心疼絕對天殺在騙人。
但我還是會重打,而且會花頗久的時間。
所以請大家再等等再等等.......

沒有內文所以我放一下基本世界設定
🔻
在《羅剎與彼岸花》之中描繪的大多是地下世界,因此有些時候比較血腥煽情或沈重(目前沒有)。
接著是雄英的部分——雄英是一所專門培育頂尖警察的學校。在內包含機動、行政、保安、特警、搜查、採證等等,比一般警察學校更細分科系,而且是高中大學一貫的學校。
再來是歐叔——歐叔是黑社會中傳奇的教父,也是以柔克剛,以剛破金的教科書人物,此外還是綠谷所領導的組織的前任首領。
再來《羅剎與彼岸花》中的三大組,除了綠谷的組織以外其餘爆豪及轟的組織都是家傳形式。但親信及幕僚等職位都是個別任命不得繼承。
而組織中的長老則是由上一任的首領選給下一任首領
ex咔醬擔任首領期間的長老是勝(爆豪老爸)選給他的。
作用在於牽制及輔佐。
三大組管理的事項分別是
🔻
爆豪——賭場、酒吧、紅燈區等(娛樂項目)
轟 ——當鋪、高利貸、房地產等(金錢項目)
綠谷——情報、武器、傭兵等(保安項目)
出現談判情形時則由3人一同出馬,但綠谷多半不在、轟又惦惦不講話,形成爆豪一人VS對方。

另外:
1.《羅剎與彼岸花》裡會有自創角,其中一人Ares認為真的很討人喜歡,另一個就見仁見智了......
2.《羅剎與彼岸花》裡很多東西都會附有寓意或出現一些冷知識啥的嗯嗯嗯嗯嗯嗯嗯嗯

設定什麼的到這邊告一段落,不然我可能會跟小蜘蛛人一樣爆一堆雷。
Ares 7/2、3考試之後應該會瘋狂更新還請為數不多的粉絲多多支持



順帶一提我那需要我盯著的愛闖禍的弟弟被老爸接走了(爽)(歡呼啊)

评论(6)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