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s JD

《羅剎與彼岸花》5

*黑道設定、個性有
*自創角色有
*若有OOC請指教
*無法接受請轉彎出門
*勝茶大好、內有轟百/綠+自創角/切蘆/上耳/相梅
——————————————————————
躺在寬敞的床上,爆豪回想起了他剛剛在LanD的所作所為
「我他媽的發什麼神經啊⋯⋯」
他一掌遮住了自己的眼睛,想讓自己別再想起剛剛的事,但閉上眼卻無法揮散那個有著一雙茶色大眼的女人的身影。
他不同於其他黑道喜好女色,能遠離絕不靠近而且也不主動接觸,待在他身邊的女人一隻手數得出來。但麗日卻讓他無比的想觸碰。他煩躁的抓亂了方才才吹乾的米色頭髮。

《睡覺》
既然怎麼想都想不透那就別想了。
但腦海中還是環繞著她清澈的歌聲......
*
「小勝你那邊果然也出現了啊......」
綠谷出久還沒完全洗淨身上的血腥味就被爆豪找上了。
「你這混蛋我說過⋯⋯」
爆豪突然懶得與他再次爭吵那個令人羞恥的幼時綽號。
「你知道什麼?」
他帶著粗繭的手敲著椅子扶手。面露的是因麗日而一夜未眠的疲憊與看待麻煩事的不耐煩。
「這陣子我接了伊拉克人民自衛隊的委託所以不在國內,知道的也不多⋯⋯」
綠谷搓了下同樣粗糙但比爆豪多疤痕的手
「我只知道”他們”盯上小勝你和轟君了」
爆豪皺了眉頭
「”他們”?」
綠谷揮手差遣掉房間內所有的手下
「小勝你知道”惡徒”這個組織嗎?」
爆豪點了點頭
「惡徒的首領叫做死柄木弔,是在橫濱一帶崛起的激進份子」
綠谷換了一隻腳翹
「他們專以毒品來控制年輕一輩的孩子,還沒有系統得販賣武器。」
爆豪捏了捏眉心,他快被煩死了,事情麻煩得有種今天無法到LanD那喝杯酒的感覺。
「總之做的一切都很亂無章法......啊!我還聽說......」
*
爆豪離開綠谷那時已經凌晨三點了
「到LanD」
他簡單的下達了指示
《還來得及......》
爆豪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對於去LanD這件事如此執著。處理完煩人的事情他大可以直接命人將車開回本家睡個覺但他滿腦子都是昨晚麗日的歌聲,雖然優美但悲傷透了。
當車停在LanD前爆豪卻猶豫了,猶豫要不要下車裝作若無其事得坐在她面前喝酒。
「BOSS?」
這麼一喚倒是讓爆豪回神了
「把車停到後面你就先走吧」
語畢。他終究還是下車了。
他艱難的伸出手拉開了酒吧大門
但第一個迎接他的並不是她那聲歡迎光臨
而是一位行動飛快的刺客。
他硬生生的被撲倒了,想當然回過神後的爆豪是一定會頂著一臉惡霸臉看向讓自己如此狼狽的罪魁禍首。
「汪!」
不屬於人類的聲音讓爆豪挑起了眉。
一頭中型犬正坐在他雙腿之間一臉乖樣的看著爆豪
「茶茶!」
他聽見她好聽的聲音了
「您......沒事嗎?」
她為彎下腰一臉尷尬又擔心得看著還坐在地上發愣的爆豪。
「嗯...」
他稍撇開了視線,因為她胸口的襯衫正若隱若現著什麼...部位。
他起身拍了拍褲子。試著用了好口氣開口。
「這狗是怎樣?」
好吧。語氣是有軟化了,但權威感還是沒改掉。
「在後門撿到的」
爆豪低頭看了乖乖坐在地上的狗
「這隻雪橇犬真乖」
他伸手摸了摸牠的頭
「欸?!雪橇犬?」
麗日打量了下黑白又有點灰的茶茶。
「妳丫的不知道啊⋯⋯」
爆豪用了幾秒思考他為什麼會為了這種女人失眠了一夜。
「牠是阿拉斯加雪橇犬,看體型還是個孩子,之後還會繼續長」
爆豪蹲下去觀察牠
「而且從牠能乖乖做著而且坐姿好看來看,應該是有受過一定程度的訓練」
他露出了微笑
「趴下!」
果不其然,茶茶快速的聽令趴在地上。
牠的身上還有點泥土,脖子上有戴過項圈的痕跡但沒了項圈
「看來是被棄養了」
麗日頓時臉色慘了下來
「這麼漂亮的狗被棄養⋯⋯了?」
爆豪抬起頭,看見了她欲哭的臉
「妳這女人真是......」
他絕對不會說他的心臟緊緊的縮了一下。
爆豪站起身,茶茶同時也站了起來。
「不是都給牠取名字了嗎?難道不是要養牠嗎」
聽了爆豪的話麗日抬起頭看了下爆豪後尷尬的撇開頭
「我想養......但是我不能帶回家」
爆豪的青筋上線了
《那你他媽的就不要撿回來啊!》
如果是不久前的他一定會這樣吼出來。
但她看起來都快哭了,如果他真的吼出來,那麗日不是要真的哭出來了嗎?!
「那就養在切島店裡」
不明所以的切島無辜的被點名了
「我這裡好歹也算餐飲營業場所啊⋯⋯」
爆豪抓了抓頭髮
「煩死了誰理你,給老子先養著」
言下之意:「暫時養在LanD裡讓我想想有哪裡可以養」
但他不會直講的,因為他是個大傲嬌啊。
———————————————————————————
這弟弟捅了摟子忙著處理事情忘記更新了抱歉
之後應該都會變的比較不穩定
因為我必須死盯著那小子
還請大家見諒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