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s JD

《羅剎與彼岸花》2

*黑道設定、個性有
*自創角色有
*若有OOC請指教
*無法接受請轉彎出門
*勝茶大好、內有轟百/綠+自創角/切蘆/上耳/相梅
———————————————————————————
「你說什麼?」
低沉的聲音讓切島不自覺地使用個性硬化身體。
「呃...人已經抓到了,藥也沒讓他賣成,現在正在打聽頭是誰.......」
他的聲音越來越小聲。
雖然是黑道,但他明白自家老大最討厭和毒品有瓜葛了,今天的事原本不想報告的,但還是敵不過他老大強大的情蒐力。
「哼」
他將雙腳翹在桌上,如果說能用表情殺人,那麼以他現在的表情,在場的所有人應該都被千刀萬剮了幾十次吧。
「嘛,你也不用太生氣啦爆豪,憑切島那種警覺性能發現已經很厲害了」
「不...不是我發現的啦」
替切島說話的上鳴挑起眉頭。
「是我店裡的......」
*
「...姐...茶子姐......御茶子姐!」
被一聲怒吼聲嚇醒的麗日小聲的爆了下粗口。
「嗯?佐佐?」
染著一頭金髮的男孩皺著眉頭看著她。
「妳真的有夠難叫的欸」
他將麗日從床上拽起來並把浴巾和乾淨的居家服塞到她懷著。
「快去洗澡,御平快做好晚餐了」
這麼說來她的確是聞到了什麼令人垂涎三尺的香味。
「牛肉?!」
佐佐好像在她眼中看見星星了。
「真是好狗鼻呢⋯⋯我買了上等的牛肉,所以妳如果太晚出來就會被我和御平吃光,妳還是快去洗澡吧」
語畢,麗日在床上呆呆的愣了幾秒。
「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行啊!」
*
帶著被滿足的胃,麗日開心的踏上了上班路途。
「姐,路上小心」
她貼心的弟弟總是讓她覺得慚愧,因為沒有太多的錢所以沒辦法讓他去體育名校,只要想到這裡麗日就會一陣鼻酸。
/
「您來啦麗日小姐」
在吧台做準備的希田抬頭向麗日打了招呼。
明明前陣子還只是個切島撿回來的路邊小混混
現在做起調酒師的工作也十分有架勢了。
回想幾個月前剛來到LanD的希田把酒櫃掃的一團亂時,可真的把麗日徹底惹毛了。

「你給老娘差不多一點!」

切島和其他的熟客第一次聽見麗日以”老娘”自稱。
「如果你是來亂的就給我滾出去,酒可不能被你這種下流的傢伙污染!」
麗日對酒的尊重可不是鬧著玩的。
她認為酒是朋友是情人是家人,因此需要好好的品嚐、對待。
所以不意外的希田被麗日好好的”調教”了一番,也因此成為了LanD的調酒師助手。
/
「麗日小姐,鋭兒郎大哥說今天會有特別的客人來,所以除了那位以外叫我們不要再接客人了」
麗日圍上短圍裙,熟練的捲起白襯衫的袖子。
「哪位大人物居然能把LanD包下來」
麗日一臉嫌棄有錢人的嘴臉惹的希田差點爆笑。
「或許是政治家之類的吧」
他不負責的聳了肩但還是記得將麗日放在桌上的耳環遞給她了。
門上的鈴鐺無預警的響了起來,稍稍的嚇了2人一跳。
「不好意思我們今天......」
話還沒說完就發現了來者是一群身著黑西裝的男士們。
「我們今天已經」「請問是包場的人沒錯吧」
麗日打斷了希田的話。她怎麼會忘了呢。
《果然。20號了》
餘光撇了下桌角的日曆。
每個月的20號就會有一個人坐在她面前。
旁邊跟著切島,但沒聊什麼天也不常笑,幾乎是面無表情的喝著酒。
「切島先生還沒來,請那位直接進來吧」
希田第一次聽見麗日用先生來稱呼切島。
「我知道了」
臉上有刀疤的男人將話傳到外面。
不過一會,頂著一頭米色刺髮的男人走進了LanD
腥紅色的雙眼瞬間就震攝住第一次看見他的希田。
「歡迎您。先生」
在LanD工作了快2年的麗日並不知道他的名字。
他沒主動說過,她也沒主動問過。或許是一種令人感覺刺激的神秘感吧。
身上淡古龍的香氣、從未展開過的眉間、令人意亂情迷的腥紅雙眼還有那副兇惡的面容,對麗日來說都是富有吸引力的謎題。
「一如往常的就好了嗎?」
男人並沒說話只是點了點頭。
「您還是一如往常不願意說一句話呢」
麗日對他的聲音充滿了好奇,她常思考這個男人的聲音到底多有魅力呢。
當然,男人還是沒有搭理她,僅是輕笑了一聲後啄了口麗日方才推到他面前的威士忌。
麗日蓋上了威士忌的瓶蓋望著門口,似乎在等待切島的到來
她沒有注意到那男人的視線一直聚集在她臉上。
「鋭兒郎大哥今天好慢啊」
希田湊到麗日耳邊喃道
「或許是有什麼事吧。但我還真的沒有看他讓這位等那麼久過」
她不安的死盯著牆上的復古時鐘
聽著它tick tack tick tack 的搖晃著鐘擺。
「切島君只要每次犯什麼錯都會被他來一個爆炸問候。這次遲到切島君恐怕...凶多吉少啊」
聞言。希田的額角滑下一滴冷汗
「個性是爆破嗎⋯⋯」
他偷偷的撇了一眼一直盯著麗日的男人。
「麗日姐,我想他可能是......」
「喂大餅臉」
打斷了希田話的是一個讓麗日從小介意到大甚至可說是不共戴天的”綽號”。
「哈?」
雖然終於聽見這個男人講話的聲音了有點爽,但她額上還是本能的冒起了青筋。
「你叫誰大餅臉」
除了第一次被麗日教訓了一頓外希田就沒有看過她如此之憤怒的臉。
「沒看到我有別名牌嗎?」
男人看了她胸口別緻的銀色名牌後。
「我從不叫小嘍囉的名字」
麗日面對這個無禮至極的男人真的抑制不住怒火了。
「滾出去」
麗日抄起吧台裡切水果的小刀,霸氣的插在男人酒杯下的軟木杯墊上。
而同時,麗日也被周遭的黑衣人們用槍指著
她撇了周圍一眼,即使被4把閃著黑光的槍指著她也絲毫沒有露出一點害怕的神情。
「第一次開口稱呼我就如此無禮,看來您不過只是個沒教養的臭流氓罷了」
那雙烈紅的雙眼盯得她有些不自在
「滾出去。我的酒不給你這種人喝」
男人的臉扭曲得讓麗日不自覺把他和惡鬼羅剎聯想在一起。
「哈?!大餅臉妳憑什麼!」
雖然麗日知道男人的脾氣不好,但她還是第一次被怒號聲震的暈頭轉向。
「憑我是LanD的酒保啦!你又憑什麼在這裡對我大吼大叫!」
她真的對於這個男人的無禮非常生氣因此激動的耳根發紅。
「憑我是你們老闆的老大!這間店的所有者!」
男人像在音量比拼一樣,男人用了更高分貝的聲音反擊道。手中也發出了劈哩啪啦的聲音。
「誰理你啊!」
意外的話語讓他愣住了
「......」
而她好像也發現了好像有哪裡......怪怪的。
「............」
幾秒的鴉雀無聲後誕生的是
「欸?!」
麗日回神的訊號。

评论(6)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