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s JD

《羅剎與彼岸花》4

*黑道設定、個性有
*自創角色有
*若有OOC請指教
*無法接受請轉彎出門
*勝茶大好、內有轟百/綠+自創角/切蘆/上耳/相梅
——————————————————————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為什麼......他又出現了?不是說每個月的20號嗎」
希田悄聲的向麗日問到。
「鬼才知道」
麗日沒好氣的將酒杯叩到爆豪面前。
「媽的大餅臉脾氣真差」
他悄罵了聲後舉杯一乾而盡。
「你也沒好到哪去臭黑道」
腥紅到雙眼瞬間來了精神。
「妳說誰臭黑道」
「說你呢!」
就連跟隨爆豪十幾年的切島都替麗日捏了把冷汗,從爆豪出來混到現在他還真的沒有看過除了爆豪的媽媽——光己之外有人敢用這種口氣跟爆豪說話。
「炸死妳啊大餅臉」
「讓你飄到外太空裡啊臭黑道」
鬥嘴的跡象並沒有好轉反而看起來像快杠上了。
「哎呀哎呀冷靜點啊兩位」
實心木門上的鈴鐺稍稍晃動發出了聲響。
「如果你們兩個打起來恐怕LanD就要垮了呢」
上鳴一如往常的用著輕浮的語氣發言到。
「好久不見了。輕靈小姐」
看見上鳴的麗日眼睛睜大得眼珠都快掉出來了。
「欸欸欸欸?!上鳴先生」
不只麗日驚訝,連切島也愣住了。
「為什麼你們兩個認識?!」
無視著傻眼的麗日跟切島,爆豪像希田勾了勾手指叫他把整瓶百齡壇拿來自己倒。
「輕靈小姐可是我的Santa最著名的歌姬呢」
爆豪的眉頭皺的更緊了些。
「那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啦上鳴先生」
麗日害羞的搔了搔微紅的臉頰。
「是呢,大約是妳高中剛畢業後不久的事」
上鳴坐到爆豪左手邊想伸手拿他的那瓶百齡壇但卻被爆豪打掉了手。
「輕靈可是我們的第一位駐唱歌手,當時可是除了夜鳳外吸引人來的第二名牌呢」
上鳴吃吃笑得看著臉色難看的爆豪。
「怎麼啦~你在不爽什麼呢BOSS?」
腥紅的眼睛的人悄悄的用眼神殺了他一回後砸舌繼續喝起酒。
「為了我們好像不開心的老大,輕靈就來久違的獻唱一曲吧~~~」
語畢,麗日的臉快速的飆紅
「不不不不不不行啦上鳴先生////我做不到」
他手伏在桌上撐著頭
「欸~~為什麼~不然唱一小段就好了~」
經營風俗店的上鳴最擅長的就是鼓吹他人了
Santa的營業額就是被他用這種手段衝高的
「唱最擅長的那首就好」
他向麗日偷偷眨了眼,並用嘴形悄悄說到
《給妳5千》
心中的天使與魔鬼大戰後的結果,天使還是落敗了
「唉......我只唱前半段喔」
她鬆開了頸間的領帶,稍微潤了下喉並開嗓
「Wait a second, let me catch my breath.
《請等一下,讓我做個心理準備》
Remind me how it feels to hear your voice.
《讓我回想一下聽見你聲音的感覺》」
當她開口的那霎那,爆豪覺得自己好像被上鳴擺了一道。
「Your lips are movin', I can't hear a thing
《你似乎想對我說某些事,但我卻聽不見任何一個字》
Livin' life as if we had a choice
《假裝我們可以選擇我們要的生活吧》」
她的聲音比爆豪想像中還乾淨,沒有塵世間被污染的氣息,她所唱出的音符比上等琉璃製成的風鈴還來得清脆。他好像能夠理解為什麼麗日在Santa工作時的”花名”叫做輕靈了。
看見爆豪沈浸在麗日歌聲中的上鳴滿意的瞇起眼睛勾起了微笑
「Anywhere, any time
《無論何時,無論何地》
I would do anything for you
《我願意為你做任何事》
Anything for you
《為你做任何事》」
他知道,爆豪所有的感官都靈敏的如同野生動物,但唯獨聽覺,讓上鳴不只一次覺得他是不是中國古老神話中的人物——順風耳了。麗日的聲音正巧是爆豪會喜歡的類型,雖輕快但卻能深入靈魂、雖聽似淡薄如薄霧但實卻宏偉如高山。
「Yesterday got away
《昨日的種種都已經過去了》
Melody stuck inside your head
《似乎有段旋律鑽進了你的腦中》
A song in every breath
《在你每一次呼吸中依稀能聽見歌聲》」
爆豪雙手十指相握抵在鼻梁前,聽著麗日的歌聲好似陶醉的閉上了眼睛。
那副嗓音完全不適合在他們的世界出現,如同新生嬰兒般純潔但又如利刃般尖銳的足矣穿透血肉之軀直達心臟,爆豪覺得自己矛盾極了,也覺得不久前小看她的自己有些犯蠢。
「Sing me to sleep now
《對我唱首搖籃曲吧》
Sing me to sleep
《讓我在你的歌聲中入睡》
Won't you sing me to sleep now
《難道你這次不打算為我唱首搖籃曲嗎》
Sing me to sleep
《讓我在你的歌聲中入睡》」
她唱歌時好看的茶色雙眼是閉著的,她唱歌的表情讓爆豪有種自己正身處在虔誠信徒眾多的教堂中,而她正是那詠唱詩歌的修道院孩子。他覺得自己的睡意湧升上來了,或許是歌詞叫他睡覺又或是她的歌聲舒服得令他昏昏欲睡,不管是那種都好,反正他都能夠接受。
歌聲停了下來,爆豪一睜開眼就看見麗日那雙茶色的大眼睛澿滿了淚光。
「欸?」
他愣住了。上鳴和切島還有麗日身旁的希田也是。
「輕靈妳怎麼......」
爆豪的動作比上鳴的話還更快。他起身伸手握住了麗日還微壓在脖子上的手將她拉近自己。不寬的長吧台讓他能輕易的觸碰到麗日。他放開了握著麗日手腕的手,用著長年使用爆破個性而變得粗糙的指腹擦去了從她眼眶中流淌出的淚滴。
爆豪覺得自己可能瘋了吧,他基本上是不主動觸碰女人的,況且還是這個跟他根本不算熟的小酒保。
———————————————————————————
歌曲請參考: Alan Walker -Sing To Sleep

评论(2)

热度(19)